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暖气片十大品牌选择暖气片的材质_供应产品_波尔克顿暖气片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波尔克顿暖气片有限公司

波尔克顿暖气片,散热器,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暖气片十大品牌选择暖气片的材质
暖气片十大品牌选择暖气片的材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暖气片十大品牌选择暖气片的材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07 1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暖气片材质:铸铁、铜铝复合、低碳钢、铝合金、钢铝复合、纯铜,一共也就这6种材质了。接着来看看,不同材质暖气片优缺点。

1、铜铝复合暖气片:耐腐蚀、样式新颖美观、轻便,散热较快;价格较高,硬度低。
2、低碳钢:美观大方,价格实惠,贮水量大、保温性能好、耐压;易被氧化腐蚀。

3、钢铝复合:样式美观,散热好,耐腐蚀;热损失较大。

4、铸铁:耐腐蚀,价格低廉;样式难看,笨重,占地。
5、纯铜暖气片:导热性能优越、耐腐蚀能力强;造价极高,款式较少,生产厂家很少。

6、铝合金暖气片:铝制暖气片主要有高压和拉伸铝合金焊接两种,其共同特点是,价格便宜,导热性好,散热快;但其怕碱性水腐蚀、怕氧化。

选购暖气片我们不能忽视,最好是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来使用,同时根据房屋的大小和使用的需求。购买暖气片最好不要看价格,要从我们的实际使用需求出发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